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公众号迁移通知
2021-02-08 10:36   审核人: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经管学院的关注与支持,因发展需要,本学期将公众号迁移至河质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欢迎大家转移并关注我们新的公众号平台。

未来,在全新的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依然在第一时间发布学院的最新消息,介绍学院热门活动,还将不时分享我院学子生活和周边打卡热点。当然,校园生活指南也必不可少。

 

全新改版后的

河质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以心焕新,不忘初心

将以全新的面貌、不懈的努力

全面展示

更有朝气、更赋活力、更聚人心

的新时代青年新面貌

您离全新的我们

只差一个扫码关注

河质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公众号

              “如何关注我们”

     方法一

     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名称河质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方法二

      长按下方图片,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