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9-03-18 17:14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系迎三八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现教职工风采,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系于38日上午8:30在学院西操场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经济与管理系领导向全系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运动会延续往届传统,仍以“趣味”为主题,设置保龄球、背靠背夹球接力、集体跳绳三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上,既让参赛教职工在个人项目中尽情展现自我风采,也通过团体项目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保龄球项目中,“三八”、“三九”线上选手们奇思妙想、不甘落后;背靠背夹球接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你追我赶;集体跳绳比赛中,各支队伍力争上游,旋转跳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引得来往学生连连驻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赛场剪影:集体跳绳

 

 

赛场剪影:保龄球

 

 

赛场剪影:背靠背夹球接力


此次运动会,教职工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