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职工线上三八节系列活动方案
2020-07-10 15:49   审核人: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系师生同心协力,通过网络和屏幕,正式开启了“线上新学期”。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经济与管理系决定在全体女教职工中开展“别样三八节、点赞最美的她”线上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女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记录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一、活动主题:

别样三八节、点赞最美的她

二、参加成员:

全体教师

三、活动项目:

1、厨艺大比拼  2、摄影展——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3、幸运大抽奖  4、全民战疫为爱发声

四、活动安排:

1、厨艺大比拼

活动说明:围绕“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为主题,使用能够提升身体免疫力的原材料做成菜肴(中西餐不限),大众投票,票数多者胜出。

活动参与方式:附件报名表中报名,并且备注菜名37日中午前提交一张成品照片,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上传,并备注菜名以便投票。同时提交一份不超过五分钟的菜肴制作讲解小视频,视频发送至陈媛媛微信或者邮箱46772817@qq.com 

2、摄影展——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活动说明:疫情中教师们的一天都是如何度过的呢?请将美好瞬间拍照留存,展示出当代教师的独特风采吧!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当天大家根据赛事安排,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自拍照,一展最美教师的风采吧!投票决胜,票数多者胜出。

3、幸运大抽奖

活动当天在微信群进行幸运大抽奖环节。由王鹏上传抽奖二维码,大家参与,每人一次机会,好运大比拼。

奖品如下:

 

4、全民战疫为爱发声

活动说明: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为主题,题材不限(如:唱歌、祝福语、诗歌朗诵等),本次比赛采用录制视频形式,发布到系部微信群进行评比,可独自展示,也可以自由组合。

活动参与方式:活动当天根据赛事安排,把录制好视频发布到系部微信群即可。大众进行评比,票数多的胜出。

五、活动奖励

 除幸运抽奖所列奖品外,活动胜出者、参与者均有惊喜大奖。

六、本方案未尽事宜,系部微信群补充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