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2021-03-08 13:29   审核人:

 

 

   阳春三月,万象新生。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新形象,增强我院女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5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女教职工文体活动。

本次文体活动主要有“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两个游戏项目,操场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女教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心情。同时,也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但充分彰显了学院女教师的知性魅力,而且增强了女教师们开拓创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信心,一致表示要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