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战疫情,健身行”教职工活动顺利举办
2022-05-27 15:16   审核人:

 

 

为凝聚广大职工同心抗疫彰显“工”力量,树立抗疫信心,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师的团结凝聚力与团队意识,按照学院工会活动安排,经管学院分工会于5月26日在西操场举办“战疫情,健身行”主题教职工活动。

活动共设置一分钟跳绳和踢毽子两个项目,精彩的比赛中洋溢着教师们的热情。一根根彩绳飞舞,选手们身轻如燕、龙腾虎跃。

 

    28906acea1f444b5d36e57e42fa929f

    7c3f9d933baa1d5bbfcdf13309d7202

 

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一朵朵鲜艳的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紧张而活泼,激烈而欢快。

 

    375d2cbc5142a6b012a4f87c17f3cd2

 

本次活动恰逢其时,不仅缓解了特殊时期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也让大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紧张的运动中享受乐趣,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进一步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也激发大家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