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一个培养现代商贸、管理、服务类专业技能型人才的综合性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高,科研能力强,管理水平高。多次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55人,其中教授和副教授14人,讲师27人,硕士研究生36人,双师认定教师33人,省级文明教师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2人,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1人,平顶山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平顶山市拔尖人才2人,院级教学名师2人,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个。

学院专业设置和产业发展结合度高,特色鲜明。开设有质量管理与认证、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标准化技术10个专业,其中省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1+X”证书试点5个。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有中央财政支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全民技能振兴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经管类项目1个,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1个、“1+X”证书考试中心2个。

学院教学改革力度大。紧跟时代形势变化,把握现代职业教育规律,围绕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精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教师和学生在省级以上各类技能竞赛中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13项。

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高。培养了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技能优秀的高素质商贸、管理、服务类复合型人才。多年来,累计向社会输送优秀毕业生万余人,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IMG_256

经济与管理学院1

经济与管理学院4

经济与管理学院3

经济与管理学院2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