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检查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1:10   审核人:

2月19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督导检查组冯学伟、董科伟、樊红超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长龙、温亚丽出席汇报会,并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委及行政的安排布署、采取的防疫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

冯学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布署到位,工作扎实有效。同时指出,学校教育教学要服从疫情防控的需要,高度重视,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

党办、院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