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2020-01-13 14:59   审核人:

1月10上午,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清林主持并讲话;院领导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清林指出,近日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了平顶山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管好公家的钱,不要违规发放福利;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要让他们打着自己的旗号做违规的事。我们要深入领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

张清林要求,要知敬畏,牢固树立廉洁观;要存戒惧,始终保持警觉性;要守底线,持之以恒抓作风;要明责任,切实守好责任田。

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秦中文通报了有关案例。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