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4-05 10:36   审核人:

2019年4月3日上午,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张晓东、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会议,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的书记和纪检委员,党委职能部门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海金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张清林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海金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秦中文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院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呈现持续向好态势;2019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让我们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确保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书记张清林就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长期坚持运用改革开放40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要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要严格遵守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扎实推进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三是加强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强化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要切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郑海金在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努力方向;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牢抓住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三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在教书育人全过程、事业发展各环节,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张清林与党委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