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学院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2019-06-30 08:47   审核人:

6月27日下午, 学院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院领导张清林、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温亚丽、秦中文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海金在结业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正值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我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之时,也是我院领导干部届中调整工作完成之际,历时五天的专题培训,对于进一步筑牢大家的思想防线,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深化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都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海金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守初心,廉洁自律固底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作为党员干部应严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担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实干、苦干切实担起该担之责。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敢于亮剑,敢于迎难,敢于斗争,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意识保证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找差距,全面提升补短板。理想信念动摇,必然会人格扭曲;私欲之心膨胀,必然会漠视法纪、胆大妄为。我院中层干部,尤其是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寻找差距,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我院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四是抓落实,加强党建求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的要求内化在中层干部的思想之中,转化为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执行,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推动党的建设水平和执政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上,学员代表作了学习总结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