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工作动态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2020-05-29 15:30   审核人:

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监督作用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员业务培训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纪检委员的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按照工作部署,5月28日,院纪委组织召开了基层纪检委员业务知识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何桂英主持。

院纪委书记秦中文作了《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对我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和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阐述,介绍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人员配置和工作情况,并要求纪检委员做一个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 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基层纪检干部。

纪委副书记何桂英做了《基层纪律检查委员职能与作用发挥》的专题报告,指出了基层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要求基层纪检委员切实履行好“宣传员、监督员、舆情员”的作用。会上,还学习了《依规依纪履职 忠诚干净担当》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解读与运用》等内容。

今后,院纪委将继续开展基层纪检委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充分发挥我院基层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构建我院纪检监察工作上下联动机制,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