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的通知
2020-04-03 11:27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0年清明节将至,为倡导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保障疫情期间全体师生健康安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营造严的氛围,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要紧盯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清明期间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等突出问题,严禁领导干部违规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严禁接受基层单位安排的宴请、住宿;严禁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到私人会所聚会;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严禁参与各种迷信活动等顶风违纪行为和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止“四风”借机反弹。

二、严格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监督管理,率先垂范,以上示下。对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敢于“亮剑”,做到令行禁止。要带头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祭扫,严格遵守有关部门规定,暂停举办集体共祭等群体性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严肃执纪问责。学院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紧盯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老问题,关注隐形变异“四风”和违反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的新动向。坚持“一案双查”,从严执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68985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委

                                                                     2020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