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9-09-10 09:01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9年中秋、国庆节将至,根据市纪委“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双节”期间,各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进行非公务接待、超标准接待、公款互相私请;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礼品;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

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购买和收送月饼、礼品、土特产、高档烟酒、有价证券;严禁工作日饮酒以及违规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二、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切实落实监督检查,严查违纪违规行为

“双节”期间,院纪委采取电话查岗、督查暗访等方式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检查结果汇总后报送院党委,并进行通报。

举报电话:7668985

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委

                                                                     2019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