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0年“五一”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4-30 10:04   审核人:

2020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回潮,确保师生员工清廉过节、勤俭过节、安全过节,现就“五一”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当前,正值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关键时期,外防输入性风险、内防聚集性扩散的任务依然艰巨。全院教职员工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纪律意识,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五个严明十个严禁”纪律,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行为自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二、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严明有关纪律要求,教育和督促教职员工过节不忘纪律、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责任。

三、聚焦第一职责,严肃通报问责。学院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明察暗访,强化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聚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发现的问题特别是顶风违纪或规避监督的隐形变异问题,将严肃问责追究,形成节日期间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良好校园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68985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