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期间重申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6-24 10:32   审核人:

“端午节”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全院师生稳定、安全、廉洁过节,现就“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工作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二、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要求,节假日期间不违规聚集、不到疫情防控的中高风险地区,带头反对“四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早打招呼,早作提醒,做到锲而不舍、抓住不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三、严肃执纪问责,营造良好氛围。院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利用网络、电话等多种信访举报渠道形成监督合力,认真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紧盯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享乐、奢靡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发现问题,从严从快核查处置,严肃执纪问责,并通报曝光。为不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形成反腐倡廉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和政治生态。

监督举报电话:0375-7668985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