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2020-09-29 15:31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 进一步深化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严防“节日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既管思想、管工作又管作风、管纪律,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带头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督促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二、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锤炼党性修养,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带头不聚集,自觉做到以下纪律要求: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土特产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接待或大吃大喝、铺张浪费;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受电子红包、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等礼品礼金和名贵特产;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住宿、旅游安排、娱乐活动等;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防止借机敛财或大操大办、铺张浪费

三、严格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促进管党治党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坚守节点监督,抓早抓小做好教育提醒。学院纪委将畅通举报渠道,认真受理广大师生员工的监督举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对顶风违纪或纠治“四风”问题履责不到位的,要坚持“一案双查”,在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还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干部的责任。双节期间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 一律核查到底,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着力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双节假日期间,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落实假期在岗值班制度,明确责任人,确保通讯畅通,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遇重大事件特别是引起舆情的事件按规定时限及时上报。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11532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9月28 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