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2022-03-30 15:13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气清景明,清明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树立崇廉尚俭、文明祭祀社会新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提醒。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担主体责任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规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清明祭扫安排,加强教育提醒,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关于祭祀的相关纪律要求,文明祭祀,认真落实学院关于清明节值班值守要求。

二、明确纪律红线,严守纪律要求

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和接受宴请、组织聚会、出入私人会所;严禁酒驾醉驾;严禁以祭祀名义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祭扫物品;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严禁使用公车或公款租用车辆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个人的款物;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强化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三、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

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审计处)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全力正风肃纪,对履责不到位、顶风违纪、群众举报反映的“四风”问题,做到监督执纪从严、通报曝光从严、责任追究从严、以案促改从严。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58228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