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4-29 16:35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五一”、端午节日即将来临之际,现将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重申如下,请各级党组织严格遵照执行。

一、提高政治站位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及时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强化对职责范围内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二、严明工作纪律

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收受节礼;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或购物卡;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组织隐秘聚会;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以及参与赌博;严禁党员干部利用过节收受节礼或借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

三、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在节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部门和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58228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