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开学季、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9-05 08:59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2022年秋季学期已开始,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党员干部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各单位部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发挥好"头雁效应",形成清正廉洁的良好示范。

二、强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不可丝毫松懈。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继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严格师生员工请销假制度,切实拧紧师生返校"安全阀",真正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守好阵地,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做好宣传教育,严守纪律红线

各单位部门要不断加强对本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纪律约束,组织学习市纪委近期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

四、精准监督执纪,严格追责问责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和重点人员,加大对重点领域“四风”问题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强化执纪问责,对开学季及节日期间群众反映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和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线索严查快办。对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坚决以铁的纪律保障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375-7058228

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