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纪法规|机构设置|工作动态|校内制度|廉政文化|警钟长鸣|信访举报
院纪委“迎新季”校园疫情... 09-14
院纪委组织开展基层纪检委... 05-29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 04-29
平顶山市教育工作专班督导... 02-20
全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01-1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电话:0375-7665512

邮箱:zlxyjw@126.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3年单招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3-03-20 08:42 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招生行为,健全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防范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维护良好的招生秩序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现就严肃2023年单招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招生工作部门要深入推进“阳光招生”,严格执行招生政策、计划、程序、范围及有关规定,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计划公开、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述渠道公开,严格按照规定的招生时间、办法和要求进行,不得违规操作。

二、招生工作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准直接或间接接受考生家长赠送的礼金、礼品、纪念品等,不准接受考生家长的宴请等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利用工作之便泄露不应公开的信息。

三、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不得接受考生及家长的请托,不准从事任何影响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活动,不准索要或接受家长或考生的“活动费”“关系费”等。

四、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准擅自利用学院名义从事违规宣传、违规招生、违规收费等损害学院声誉、侵害考生利益、扰乱招生秩序的活动。

学院纪委将加大单招工作监督力度,及时调查核实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对招生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规违纪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依纪依规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不仅追究责任人的直接责任,而且要追究领导责任;对涉嫌犯罪的,按照有关程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375-7058228

监督举报邮箱:zlxyjw@126.com

               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