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03-18 10:16   审核人:

 

3月16日上午9:40,欧二会议室,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说明: E:\20-河质院\就业\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材料\微信图片_202103161225115.jpg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刚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是人才培养的入口和出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贡献度的重要标志,出口畅才能入口顺;强调就业工作要细致,认真,踏实,做到“真就业,高就业,高质量就业”,严禁就业数据造假,并分析了就业数据造假的危害;要求加强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用心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开拓了工作思路,探讨凝炼先进方法,这将会有力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