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2020-12-29 13:48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教办函〔2020〕685号)精神,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周五)至1月3日(周日)放假,共3天2020级学生1月3日(周日)上课,补双周周四的课。

二、工作安排

1.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在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

2.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等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保卫处要加大门卫管理、校园巡逻、监控力度,维护校园安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师生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3.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

党办 院办

2020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