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研讨会
2021-05-19 09:25   审核人:

326日至27日,欧二二楼会议室,计算机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读书学党史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同志们认真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边学边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交流。

陈焕英同志说:“大革命失败从19273月到1928年上半年,被杀害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达31万人,这个数字让我感到震惊,在白色恐怖中,革命者没有被吓倒。我们的胜利来之不易,要时刻保持警醒,居安思危,每一代人都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在珍惜和平年代的同时,化悲痛为力量,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东旭同志说:“现在的学生大部分都是00后,对党的历史知之甚少,这对中国共产党的未来是不利的。我们不仅是教师,也是共产党员,在传授专业技术的同时,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多向学生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知识的传授。”

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刚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读书学党史研讨会是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修养的宝贵机会,希望大家保持持久动力,不断深学细悟,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