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虚拟仿真体验教学
2021-05-19 09:28   审核人:

4月1日上午,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欧九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观看全景思政影片“中共一大会址”,体验VR场景演示“红军过雪山”和“中国航天”。

“中共一大会址”的全景视频,再现了开天辟地的壮丽画面,大家沉浸其中,深受教育。和衣衫褴褛的红军战士一块攀爬在雪山的悬崖峭壁上,真切感受红军战士是如何顽强翻越雪山的,党员们精神上受到感染和洗礼。观看中国航天的场景,党员们以近距离的视角亲身体验了党和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同志们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又一个辉煌,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观看和体验结束后,大家来到欧二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研讨。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刚勉励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