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感悟光辉历程 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
2021-05-01 15:51   审核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30日上午,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百年党史,结合工作实际,以“感悟光辉历程,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为主题,交流思想和感悟,畅谈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党史,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吸取了更多的正能量,将这些正能量灌注到工作中,激发了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热情与自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

    党总支书记李志刚从国家、学校和二级学院三个层面作了研讨发言。一是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感受到祖国在世界舞台历史地位的变化;通过疫情防控,比较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最直接最形象体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要知党恩、念党恩、听党话、跟觉走。二是比较学校的昨天和今天,发展之快天翻地覆,学校的发展就是一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无私奉献的奋斗史,我们今天更有信心、更有决心为推进学校更高更好发展写上奋进之笔。三是计算机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有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热情很高,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奋力开辟计算机技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