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6:43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引导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计算机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于12月2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把握四个“必须”等重要内容进行了一次系统学习,更加体会到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须倍加珍惜。通过交流,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党总支书记李志刚总结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学习和工作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全会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