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1年华道数据招聘简章
2021-04-29 16:22   审核人:

一、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华道,消费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商。公司创立于1998年,专注零售金融领域,覆盖银行、信托、消费金融、汽车金融、保险及互金等金融机构。

华道以客户为中心,在北京、昆山、广州、徐州及德州五地建立了8个运营业务交付中心,服务银行、保险及非银金融机构100+,专业从业人员达6000余人,形成了规模庞大和网状互备的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

     华道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全面导入“精益6Sigma 成为行业运营楷模;3次接受银保监会信息安全大检查;拥有30项自主知识产权软件平台;为变革和创新中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数字运营(文档处理/数据采集/贷前审核/客服回访/视屏审核)、贷后管理(逾期提醒/短帐龄和中长账龄资产管理处理)、数据营销(获客/分期/注册/推广)等金融服务。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华道始终将合规作为业务运营的基础和底线,拥抱监管,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华道始终跟客户一起,把握时代脉搏,大胆创新与变革,致力于成为金融机构运营、转型和创新的全方位合作伙伴!

二、工作岗位Operating Post  银行客户服务专员

 岗位一:贷后资产保全专员(银行/消费金融)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为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账单欠款的电话提醒服务,以账务提醒为主,排除欺诈风险,掌握客户信息,提高银行客户还款率,为银行资产进行保全服务。

 岗位二:营销分期专员(光大银行/兴业银行)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通过电话外呼银行信用卡客户并在权限范围内向VIP客户提供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和增值服务。

 岗位三:获客专员(京东菁卡/轻松筹保险)       

根据行方业务操作规范、掌握银行业务知识,致电潜在客户,进行业务告知介绍,确认客户意向,采集信息,提供增值服务和业务查询办理。

 岗位四:信审风控专员(广发/百度/上海银行)

依据客户的影像资料,核对客户关键信息,对客户进行电话资料审核。规范申请资料的完整性。

n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互联网金融、计算机应用、会计、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等经管类、商管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2)  普通话标准,语言沟通表达能力佳,工作积极主动,具备同理心,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学习组织能力和抗压能力。

3)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掌握计算机操作,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优先。

三、薪酬福利(实习+就业)

薪资结构: 无责底薪2000+餐补300/月)+ 住宿免费/外宿交通补助 (400/月)+绩效工资+津贴+奖金(个人/团队/激励);

其他项目综合薪资:

2个月综合薪资3000-3500元;   3-6 个月综合薪资:4000-5500;

6-12个月综合薪资4500-7500元;  12个月后综合薪资:5500-8500.

 

作息时间:

  长白班轮休排班工作制,正常0900-18:30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平均月休6-8天;

员工福利

1.    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带薪培训,员工享有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新进人员提供免费系统的岗前培训;

2.    免费提供6人间公寓住宿,内设有空调、独立卫浴间、独立阳台,外宿员工给予400/月补贴;

3.    园区内设有食堂,另设有洗衣房、烘干房、电视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超市、健身活动区等;

4.    公司定期举行户外拓展、生日会、节日会、入职周年庆、年会、团队旅游等活动;

5.   家属意外险;家属补充医疗;一线员工预存激励奖金;员工家属旅游基金;

6.    说明: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文字, 标志描述已自动生成学习平台:公司与苏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为员工提供继续教育平台,提升个人学历及综合素质;

四、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金华路2号华道产业园[215300]

(可乘坐124路、253路、228路等公交车至‘华道数据’站下车)

网址http://www.chinadatagroup.com

传真0512-36606201

电话:15950916997王单单

邮箱17372607097@163.com

 

华道  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华道微平台致力于企业信息的传递、员工活动的展示、企业文化的推行等与员工、与企业紧密相关的微信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