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学院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生大赛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大赛>>正文
计算机技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10 11:46   审核人:

为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培养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积极投身国家建设,计算机技术学院广泛动员,认真辅导,积极筹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11月8日下午,在平顶山校区、宝丰校区同时开赛。比赛以个人PPT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评委老师提问的形式进行。选手们结合专业背景与社会需求,紧扣规划的目标职业特点和履职要求,规划清晰、合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能力和性格特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各位评委老师巧妙构题,对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周到合理的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

学院工会副主席何桂英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肯定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问题的深刻理解和充分把握,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只是起点,在生活实践中还需要不断培养“行动力”和“学习力”,将自我成长、价值实现与国家、时代需要相结合,让自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比赛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使同学们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文化的合格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发展路径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美好的前程要同学们自己把握与创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