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专业建设 | 教学工程 | 教学教改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学术委员会 |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 实验实训室 | 人才培养方案 | 质量年度报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关于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5-09-10 00:00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关于2015年12月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现将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下半年CET考试将于12月19日举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六级考试。

二、考生及考点的报考资格

各考点学校只准接受本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报考。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本科院校学生,必须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CET4成绩单才能报考CET6。

三、报名工作要求

1、以系部为单位组织集体报名。要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印发的《CET考务管理工作手册》中的规定,对学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核。不得设立社会报名点、不得接收任何中介培训机构或非本校在校学生报名。

各系部上交报名数据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15日,报名表见附录,电子档可发送至邮箱:zlxyjwc@163.com。上缴报名数据同时请附有考生签名的纸质信息确认表。

2、学生凭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学生须认真阅读并核实《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在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并现场接受相片信息采集,缴纳报名考务费。报名结束后由教务处组织进行图像采集,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按豫发改收费[2008]154号规定执行,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均为25元。各系部随报名表上缴报名费。

经市招生办公室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不退还报名费用,请各单位认真核查考生报名资格。

附件:大学英语CET46报名表(样表)

大学英语CET4报名表(样表)

大学英语CET6报名表(样表)

教务处

2015年9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征求2017年普通高校优秀应届专科 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工作意见的 紧 急 通 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 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教务处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