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专业建设 | 教学工程 | 教学教改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学术委员会 |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 实验实训室 | 人才培养方案 | 质量年度报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师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19-01-09 09:43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8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师生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在致知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郑海金、徐宗华、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出席表彰大会,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赛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主持。

会上,葛长龙、姜葆亮、温亚丽、秦中文分别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21名荣获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的学生代表、15名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奖品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李金坤和教师代表王花丽分别做了获奖感言。

院长郑海金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和教练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大赛付出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海金就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正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竞赛赛项设置要紧密对接新产业、新技术,对接国赛标准和生产实际,扩大专业覆盖面,让更多学生参与和收益。二要进一步强化职业教育精神,提高职业素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立足岗位、增强本领、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理想,增强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养成良好的职业态度和职业操守。三要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构筑双师教师队伍。要求学院教师要能够上得了课堂,下得了车间;既能讲理论,又能做产品。

会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观看了建筑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学生技能竞赛作品展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务处前往刘湾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请各系部组织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生观看《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教务处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