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专业建设 | 教学工程 | 教学教改 | 规章制度 | 资料下载 | 学术委员会 |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 实验实训室 | 人才培养方案 | 质量年度报告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省高职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创造佳绩
2022-07-21 21:54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的通知,我3件作品经学校比赛、省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在全省427件参赛作品1500多名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作品软面包的制作被河南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其中,席会平、孟庆、闫泽华、田辉老师的作品软面包的制作拟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一等奖;李建沛、李朝辉、郜记华、汪老师的作品《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拟获“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李向妃、汪丽娜、唐彬格老师的作品《凝聚青春力量 弘扬中国精神》拟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将提高全院教师参赛积极性和应赛能力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注重全员培训、全员参与,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扎扎实实的提升了我校教师的备赛和参赛技能。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有序开展校赛、省赛初赛、决赛备赛等工作,并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团队的作品进行多轮指导打磨,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为大赛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充分的保障。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到各团队备赛场地进行座谈慰问,鼓励参赛团队增强信心和斗志。各参赛团队在保证学院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牺牲业余时间加班加点,精心设计、充分准备,最终在初赛和决赛中稳定发挥,收获佳绩。

日前,作品《软面包的制作》的团队教师正在利用暑假时间,为参加国赛做最后的冲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原高等教育论坛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门课程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教务处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