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我院专职督导员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和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2018-12-12 15:25   审核人:

 

2018年126早上7点,学院督导室12名专职督导员在督导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廖丽萍的带领下,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和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与两校教务处负责人和督导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谈会上,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督导主任李建功,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万萍、分管督导工作的副处长马建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督导工作经验。我院督导室副主任廖丽萍、支喜梅、李永利从不同侧面简要介绍了我院的督导工作情况。双方就督导原则、督导方针、督导目标、督导内容、督导方法、督导措施、督导工作实施等进行了坦诚而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督导员学习了两所兄弟院校先进的督导经验,开阔了督导视野,提升了督导工作能力,对我院督导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督导报告
下一条:11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