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本站首页 | 督导动态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政策文件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督导动态>>正文
 
9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2019-09-02 15:44   审核人:

9月2日上午,学院督导室在学院常务副院长、督导室主任徐宗华的带领下,三个督导组分别对全院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督导检查。

 

总体来看,本学期开学准备充分有序,教学运行状态正常,工作效果明显。

1、各系(部)领导对新学期工作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充分,辅导员认真负责,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保障了良好的教学秩序,缺课和迟到早退现象有所减少。

2、我院授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均带齐教案、教学进度表、课程标准、学生考勤表、课堂日志等,教学资料规范完整。

3、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互动,教学氛围良好。

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1、格物楼一楼东门和西门正在维修施工,施工声音大且刺耳,东门因施工隔断不能进出,进出只能从西门走。建议学院对教学楼的维修安排在假期进行,以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2、机电系、法政系、经管系个别班级存在学生缺课现象,建议系部加强学生管理,加强纪律教育,提高上课到课率;3、201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全部教材均未到位;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教材及时到位,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4、Q楼3-4楼楼梯打扫不干净。5、经管系因质量管理外聘老师请假,8032教室未正常上课建议加强外聘老师的管理,做好各项教学管理预案。

对存在的问题,督导室三个组已与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将督导检查情况书面上报主管领导。

上一条:10月份教学督导报告
下一条:关于学院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检查验收情况的报告
关闭窗口
 
· 国庆节后督导检查通知
· 开学检查通知
· 第一丶第二教学督导组通知
· 第二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专项督导组督查通知
· 第一教学督导组督查通知
· 培训通知
· 专项督导组听课
· 第一教学督导组听课
· 第二教学督导组听课
· 教学暨督导工作会议通知
-更多-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督导室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