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部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7:23 作者: 点击:[]

1112日上午,党支部在实训楼一楼机房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采访,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来讲述新时代的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3》中,个个有血有肉、有责任担当的榜样让人印象深刻。榜样们为国家、为社会无私地奉献着自己,有的忘记小家顾大家,有的流汗流血甚至奉献生命。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中国科学院院士、物理学家赵忠贤对年轻一代人有什么嘱咐时,赵忠贤的回答给我印象更是深刻,他希望年轻人扎下根来,安下心来,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去做就一定会有所成就。

 

作为共产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像赵忠贤一样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像国测一大队党员们一样无私奉献、敬业和传承的精神……一个个榜样激励我们,鼓舞着我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积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本部各项工作上水平多作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到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