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度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在我院正式开班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5:33 作者: 点击:[]

6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考中心主任马占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负责人张伟莅临培训会,培训班班主任王军华及401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考中心组织,由我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联合平顶山市质量教育协会具体实施培训工作。本次培训共分16期,培训学员5458人次,培训分为现场授课和网上学习两种形式,内容涵盖城管监察员、收银审核员、公路养护工、护理员等60多个工种。

此次培训是在我院连续三年承接市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基础上,依托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申报批准。2017年4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对我院办学条件、培训师资等各方面进行严格考察、考核,确定我院为平顶山市唯一培训基地。2017年5月21日,常务副院长徐宗华陪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董汉生、副局长郝新强视察了培训教室和办公设施,对培训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6月1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副局长郝新强、工考中心主任马占凯,再次莅临我院,在常务副院长徐宗华陪同下检查了第一期培训开班的准备工作。

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及平顶山市质量教育协会对培训师资的遴选、班级的组建和学员学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周密而认真的组织,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确保我市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工作顺利实施。截至目前,第一期808名学员已经圆满培训结业。

上一条:2017年下半年职业资格职业技能报名通知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