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8:38 作者: 点击:[]

2017102820171029,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及平顶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要求,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开展考评员评审、考试、换证工作。为期两天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培训工作在我市豫达未来大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及新增考评员,培训分批进行。培训内容为:职业技能鉴定体系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职业技能管理体制、职业技能鉴定考务管理、职业技能考评讲解、职业分类与国家职业标准等内容。       

培训我院有机电工程系、食品与化工系共计18名考评员参加,参加培训的各位考评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使他们在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上学到了很多知识,为以后的考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在叶县叶邑镇举办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