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在叶县叶邑镇举办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08:41 作者: 点击:[]

D:\用户目录\我的图片\F519D9F0DC482B7F133D2AC26C0_50991E4C_9C7BE.png

 

D:\用户目录\我的图片\微信图片_20171124084919.jpg

正在给学员上课

 

 

1122日,我院在叶县叶邑镇老鸦张村举行以厨师专业为重点内容的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班,该班是我院“再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获批后,进行的第二期培训班。培训班是由叶县人民法院的积极协调安排,叶邑镇政府大力支持、老鸦张村两委的热忱组织配合下举行。

上午九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老鸦张村村委举行,市人社局就业办徐国、张进晓,叶县人民法院院长王远蒙,叶邑镇镇长杨鹏涛,老鸦张村党支部书记姜小法,村委会主任兰伟及我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伟、培训科科长王军华参加了开班,老鸦张村两委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仪式,叶县任店镇瓦店村两委成员参观仪式。

开展农村剩余劳动力技能培训,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程,培养新型“职业农民”有力支撑。旨在实现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改善农民在人力资本上所处的劣势地位,帮助广大农民实现从“耕者有其田”到“业者有其技”的转变,提高农民转移就业能力、外出适应能力及自主创业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新农村建设,建设新美丽乡村做出贡献。此次培训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精准扶贫”,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具体举措。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食品与化工系专业教师雷昌贵及市厨师协会高级讲师温增夺给59名学员进行了首期授课。授课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模式,以教师现场理论教学及演示为主导,以学员家庭实践实操为主线,教师微信平台指导相结合教学方式,该班计划进行20天,12月上旬结束。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成人高招入学须知 下一条:2017年度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考评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