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01月29日 16:47 作者: 点击:[]

128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部门其他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28115610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伟针对继续教育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第一、2018年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对巡视组回头看,以案促改、先进性人物学习等按照规定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与反思。第二、组织开展2个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其他部门四个党支部一同到鲁山豫西革命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帮扶对象家进行帮扶活动,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问题。第三、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间断进行警钟教育,严控各个科室的廉政风险点。第四、指出目前党建工作的不足,下一步还需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加深、创新理论学习。

随后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充分、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工作、作风、生活和学习等多方面,对视检查、剖析根源,本着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透、“找茬”切中要害、讲真话说实话的原则,使得每位党员同志参会中思想上均有触动。

最后大家表示争取在2019年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态度、团结一致,让继续教育部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继续教育部例会简要 下一条:关于2018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注册缴费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