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3年度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技能等级”考试在我院开考

日期:2023年07月10日 15:46 作者: 点击:[]

7月8日、9日,2023年度平顶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机对话考试工作在我院拉开了序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37692

B4893

7月7日下午,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考中心主任王国栋、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参加会议。葛长龙对做好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考风考纪,遵守监考人员职责,保障考试过程无违法违纪现象发生。二是要做好安全、网络、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有序进行。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服务好考试与考生,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付的任务。王国栋对本次考试的人员分工、职责要求和考风考纪等实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EB14

                                                                                                     (考务人员进行人机对话系统测试)

98218

                                                                                                               (考试有序进行中)

  

    7月8日、9日,首批次城管监察员、收银审核员、机车驾驶维修员三个工种1100余人参加了人机对话考试。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工考中心四级调研员聂蕾、考务部部长师帅、二级主任科员张延伟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巡考,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副局长李晗、干部考试中心主任宋珂等相关领导一同到各个考场进行考试巡视,省市领导逐一查看考务办公室、考试实时监控视频室、医疗保障点等区域,并听取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副院长葛长龙陪同巡考。

根据统一安排,考试于7月8日至31日的周末进行,共计8天。全市计有3900余人参加53个工种、4个级别的考试。市纪委监委驻驻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纪检组对考试组织、考试考务进行全过程监督、巡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走进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