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教学点考察调研工作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0:31 作者: 点击:[]

119日,学院党委委员、平顶山开放大学校长张留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带队赴淅川县电子中等职业学校进行校外教学点实地考察调研。

淅川县电子中等职业学校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生源、师资和场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核查了其办学资质、现场考察教学场地与设施设备等是否符合教学需求,了解其单位管理制度和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制度和运营状况等,并就师资来源与数量、管理人员规模、拟招生专业与招生规模、合作后双方的责权利等进行了交流。

54f3df9f3128f9730d52988ae58aacb

2ab66a675180c69552513a7c6a7ccfa

 

校外教学点设置考察调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要求,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43 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为学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布局、稳定招生规模、推进规范办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实训楼
电话:7668980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