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创新创业 | 招聘信息 | 政策文件 | 校企合作 | 毕业生风采 | 服务指南 | 就业桥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3-25 16:28   审核人:

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大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股份)始创于1990年,注册地为江西上饶,现有注册资本3.5亿元,公司南昌、广州双总部运行,下辖分公司35家,是江西省建筑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5483),2019年荣登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第8位。

公司体系完善、资质丰富,目前已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人防工程双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兼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6个一级资质,同时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劳务等施工资质,以及对外承包工程和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等海外施工资质。

从贫瘠上的土地走来,经历30年的风风雨雨,一步一脚印,一步一从容,中大建设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翻天巨变的发展,也抒写了一段荡气回肠的风雨历程。

发展历程:1992年邓小平南巡重要讲话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崭新篇章,中大领导者凭借敏锐的眼光,睿智的头脑,判断出广东未来的基建投资将急剧扩张,建筑行业将会大有发展前景,最终决定在此有利的时机下迅速开拓广东市场。1993年公司在广东市场的第一站便是深圳,泰宁花园即成为了独立承揽的第一个大型的建筑项目。

  2000年开始,中大公司着力于有效整合资源,规范操作流程,狠抓管理促效益,走上公司化管理的正轨。与此同时,中大的业务也延伸到了全国各大中城市。随着中大业务的不断发展与延伸,综合实力显著提高,发展潜力也日益凸显,中大也由此走上了多元化发展的道路。继中大建设有限公司之后,广东新东华实业有限公司、中大地产有限公司、中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中大矿业有限公司、中大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智标科技有限公司等也先后成立了。

秉承恒信筑善,中大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和诚信务实、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使命必达,成就客户、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中大致力于实施立足本土、布局全国、走向国际的全方位拓展经营战略。

企业文化

中大使命恒信筑善,中大创造美好生活核心价值观诚信务实、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使命必达成就客户、服务社会中大愿景创建受社会尊重、让员工自豪、让合作伙伴共富的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公众公司

 

荣誉展台:特级资质,鲁班奖,上市公司

 

 

 

 

 

招聘对象:

施工员5 ,技术员3  测量员2  ,质量员3  安全员2名,实测实量4名,预算员2名。

要求: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以佛山肇庆为主。

福利待遇:报销来公司路费,实习期3个月,实习工资3000元,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定位工资为4000-12000元。按规定缴社保。公司提供食宿保障。

 

联系方式

广东总部

广东省广州市工业大道381号保利百合商务中心13/14/15

邮编:510280  电话:020-89603500

江西总部

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2999号赞城紫阳明珠C28/29/30/31/32

邮编:330095 电话:0791-88130338

电子邮箱:344901871@qq.Com

联系电话:13838984663(微信同号)加微信请备注:中大应聘

联系人:赵经理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