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首页 | 中心介绍 | 招聘信息 | 政策文件 | 毕业生风采 | 服务指南 | 就业桥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25 09:58   审核人:

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721日下午,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致知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葛长龙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主抓就业创业工作的副职、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娄彦红通报了近期就业核查情况、学生举报反馈情况以及各专业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副主任孙沛娜宣读了今后就业信息上报的格式和新要求,并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明确了具体措施;计算机技术学院的就业专干蒋雪芳老师做了就业工作的经验交流。

葛院长在会上对近段以来的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扛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的推送工作;三要精准开展困难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努力做到一生一策;四要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五要强化就业统计和监督管理工作,对就业统计弄虚作假的实行一票否决。

此次会议是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再部署再安排,全院就业工作者将汲取此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步推进离校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使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