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平顶山畅鑫丰林业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2022年06月10日 16:35  点击:[]

平顶山畅鑫丰林业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4月,注册资金101万元人民币,是专业的林业项目规划设计服务机构,林设计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各类专业业技术人员21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2人、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人、初级职称5人。我公司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等单位长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业务范围:具备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湿地资源、荒漠化士地调查监测评价;森林分类区划界定;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实施方案编制;林业专项核查;林业作业设计调查;营造林设计;林业数表编制等。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优质服务求发展,承揽了省内大部分农林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公司坚持贯彻协调、创新、绿色、共享、服务的发展理念,以诚信经营和社会责任担当为追求,既为企业负责,又以国家绿色发展为己任,不断改革创新,稳步前进,力争把我公司建设成为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有社会责任与担当,有优质服务意识的现代化勘察设计单位,为国家实现生态文明做贡献。




平顶山畅鑫丰林业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园林或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善于处理流程性事务及突发事件、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4.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rcGIS、CAD等绘图软件;

5.年龄在18-35岁之间。

二、薪资待遇

1.学习期三个月,月薪资为1500元;

2.见习期三个月,月薪资为2000元;

3.转正后月基本工资2500元,外加绩效奖励,月收入可达3000-8000元。

4.公司不提供住宿,生活费自理。

三、应聘、报到时须携带以下证件

1.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

3.其他能证明本人具有某种特长的证书等资料;

4.出具面试申请书。

另外,本公司诚招林业勘察设计熟练工,一经聘用,薪酬同公司正式员工。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强调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完善员工自我激励、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人才成长机制。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人士加盟本公司,与公司一起成长。 

公司名称:平顶山畅鑫丰林业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逸居印象(祥云路与翠竹路交叉口

联系人: 陈健涛

联系电话:1352537505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