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2022年06月10日 16:36  点击:[]

毕业生需求情况计划表                                                                                    

用人单位名称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福禄街98号海赋国际10楼水电三局华中公司



联 系 人

陶铎壬

联系电话

17792276641

传  真


电子邮箱

1980947020@qq.com

单位网址

http://www.cteb.com/

单位主管部门(部、委或省市)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需求专业

人数

具体要求

建筑类相关

20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建筑类专业(轨道交通,隧道等除外)

用人单位情况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三局”),组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建筑业中集科研、勘测设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1级;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2级;电力工程、矿山工程、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防水防腐保暖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测绘甲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铁道部市场交易许可证书等30余项资质。业务涵盖水利水电、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机场、城市基础设施等多项领域。产业结构更加多元,已经成为跨国、跨行业、跨区域经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年新签合同300亿,年营业收入近200亿。

公司先后参建了长江三峡工程、黄河小浪底、公伯峡、澜沧江小湾水电站等百余座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及其他建筑工程,参与了西龙池、溧阳、仙居、丰宁等十余座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在抽水蓄能、高边坡及厂坝基础开挖、混凝土重力坝及碾压砼坝、地下厂房及大坡度超长斜井施工、高强度压力钢管制安、PCCP管安装及高速铁路、高等级公路、风电施工等工程建设等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完备的市场品牌体系。

基础设施业务领域,公司参与承建了京沪高速铁路、大西客专、南龙铁路、京沈客专、西安地铁等多条国家和省、市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先后承建各类高速公路、市政公路十余条,房建工程500余万平米。公司紧盯生态环境治理发展机遇,先后参与郑州、昆明、西安等多地重大水环境治理工程,生态环境治理业务已成长为公司的重点业务板块。

近年来,公司坚持“国际业务优先发展”和“大力发展非水电业务”的发展思路,在阿尔及利亚、老挝、几内亚、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缅甸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完成38项水电工程及基础设施、矿山、港口等建设工程,国际业务竞争能力、国际市场影响力和品牌认可度不断提升。

进入新世纪,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以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企业联盟副主任身份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为新时期中国的水利水电、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及推动全球区域互联互通和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获得了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际里程碑奖”“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中国电力优质工程”“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国家级以及省部级优质工程118项,持有国家专利238项(发明专利35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44项,编写国家级施工工法7项,省部级施工工法139项,制(修)订国家或行业标准74部,创出了世界和中国企业新纪录30余项,入选住建部发布的建筑业新技术10余项,持续多年获得银行“AAA”信用评级、陕西省“A级纳税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