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有序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各项工作

2022年06月15日 16:5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为保证学生顺利进行考试,学院领导给予关心与指导,教师不懈努力,顺利的完成了学生报名、考试场地布置及考前辅导等大量前期工作。分别在524日开展了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参与考试20人,通过考试16人,通过率为80%。5月25日顺利组织“1+X” 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中级证书考试。参与考试39人,通过考试31人,通过率79.49%。

“1+X” 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技能中级证书线上考试

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我院在全院范围内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培训和取证。首次获批的制图员和不动产测绘员,涵盖了我院的大多数专业,为学生持证上岗提供了保障。

制图员不动产测绘员考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