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

2021年11月02日 14:37  点击:[]

10月25日早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1级新生600人参加了学校升国旗活动。

   在庄严的气氛中,广大师生满怀爱国激情向徐徐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礼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发表了讲话。回顾了党和政府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斗争和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百年历史。党晓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同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把校规校纪内化为行动的自觉;认真落实学期目标和阶段目标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党晓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与同学们共勉:新时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青年人恰逢其时。愿你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聪明才智。

最后,党晓寰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青春为国旗增光添彩,也为自己的人生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