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国旗下的疫情防控教育

2022年03月30日 09:56  点击:[]

  3月28日早上7点,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校各教学班的9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校仪式

仪式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对出席升旗仪式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党晓寰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在一些地区病毒已经向校园渗透。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也相当严峻。全省教育系统实行校园闭环管理。我们学院立即行动,采取了相应的防护措施。一切管控都是为了师生的健康平安,希望同学们支持和理解。要求通过到场的学生向更多同学传递这样的信息: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念,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学校,约束自己,为守护校园安全,为大家的健康尽一份力。倡导同学们非特别必要不出校,少网购,少收快递,不点外卖,共同把病毒拒止到校园以外。

  最后,党晓寰强调,今年是我党召开二十大的重要年份,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大学生理应走在国家建设和社会稳定的前列,时刻准备,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祖国,不负时代;通过全民参与齐心抗疫,相信人民更团结,国家更富强,国旗更鲜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