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海天合作办学专业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09:0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用扎实学习成效为我院师生服务提升我院师生生活及居住环境幸福感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海天合作办学专业老师在了解院师生所需所盼基础上,结合我单位实际,于629-7月1日在学校家属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义务为我院师生提供装修设计咨询及设计方案主题实践活动。

       我院家属院为老小区,许多老师反映想改善目前的居住环境但苦于老房改造的实际困难太多很难推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建筑装饰海天合作办学专业老师在家属院门前设置咨询点义务为师生们进行装修、设计及专业上的咨询答疑和方案设计为全院师生真正的办一些好事、实事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将继续秉持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持续为我院师生在改善居住环境方面提供帮助,真正把学党史与为师生办实事紧密结合,扎实开展为师生服务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