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推进会

2022年02月22日 11:40  点击:[]

2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推进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晓寰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立足本职,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对建工学院党员干部来讲正当其时,我们要借这次活动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能力和干事创业的本领,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担当勇气,对标对表,创先争优,推动建工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后,各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能力作风年”活动精神,动员每位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塑造党员干部优良作风。各教研室根据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