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18日 09:56  点击:[]

317日上午,在致知楼4401教室,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学校思政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一斐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自我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